close
愛睏....早上一直賴床一直賴床...還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阿面又一直跑來叫我起床,她看我沒起來就跑來問我說,今天不用上班是麻...我就說要啦!然後繼續躺著不景觀設計動因為我真的好想騎車去公司的路上還挺清醒的,因為很冷唄!到了公司又開始愛睏所以喝了一罐咖啡,果然精神好很多哩!中午我還跑到會議室去睡覺,一睡就睡到快澎湖民宿一點半@@回到位子時發現桌上有個便當,打開裡頭是炒麵跟雞腿哩!不過因為冷掉了然後又吃不太下,所以就先放著唄!今天又煮了桂圓紅棗茶剛煮好時最好喝了,因辦公室出租為熱呼呼的那個熱氣吹在臉上挺舒服的............今天很準時的下班因為要去上英文課唄!呀要走前又被拖了一下時間害我整個就是很趕哩!那英文老師上的好快喔!賣房子好加在我有帶錄音筆去錄不然我都跟不太上@@上完課騎車回家時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冷的啦!一回到家馬上去洗澡洗好之後全身就熱呼呼哩!最近我的房間可以聽廣播了裝潢我很喜歡聽廣播因為唸高中時常唸書唸很晚,所以就邊聽廣播邊看書,到了唸大學時也是這樣子,其實可能也是因為我自己是膽小鬼吧!深夜唸書我會怕所以就聽廣播,九份民宿後來就變的很喜歡哩!以前為了學英文還每天都聽icrt剛開始聽都不懂@@雖然聽不懂我還是照聽,後來過了一個月吧!慢慢有聽懂一丁丁然後就很高興,後來慢慢聽的21世紀房屋仲介懂更多了就又更高與了...後來沒有房間不能聽廣播就看cnn唄!只不過有時偷懶都沒看啦!最近有很多我想不懂的事....也許就是因為自己太笨了所以才會一直不懂吧!建築設計也或許其實我懂但只是我裝做不懂@@很多事情我無法得到答案所以就只能靠自己來想我必須認清自己的位置,雖然我有太多的不好不過我會加倍的努力....然後多充實當鋪自己....希望我的小夢想能夠實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y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