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飄洋過海的COACH包女人啊~衣櫃中,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梳妝台,永遠少一分保養品/化妝品;雙手裡,永遠少一個包!(把拔:妳怎麼好像什麼東西永遠都少一樣…)租辦公室生了寶貝寶之後,媽咪就更有理由打著帶小孩辛苦的名義跟把拔央求買個想要的東西了!如果再上情人節/生日/結婚紀念日還有...最近帶小孩很累很辛苦(連這個理由這也硬要拗?)就更有正當理由光明租房子正大敗家啦! 上個月,本來已經買了一個包的媽咪,真的是在”意外”之下,不小心又敗了這個包。因為住美國的好友,在聊天之間,跟媽咪說美國的國民品牌”恰巧”coach在打折扣,她有教會的朋個人信貸友要回台可以幫我們”順便”帶回來。這麼多的因素,又讓媽咪在”隨意”瀏覽官網時,居然看上了一個好可愛的包。唉…所以,只好又手滑了…(買就買,理由還那麼多)本想買個媽咪包款裡沒有的酒店經紀蜜桃粉色包(因為美國官網已經找不到圖,所以借奇摩拍賣圖),居然因為美國正打折,媽咪同學訂購時已經缺貨了。那麼,既然是天意,那麼,媽咪只好買這咖本來就很甲意,只是覺得價錢有點太貴訂做禮服了包啦!(把拔,明明是妳自己本來就想買…)欸,那個今天把拔的OS怎麼好像有點多? 開箱囉~嗯,為了節省同學友人的行李空間,反正是自己要用的,外提袋跟包裝就不用了。而且一打開,我的收納網路行銷防塵帶,就被寶貝寶倒掉的開水給弄濕了!我們直接來看包包吧!正反面的樣子。是MADISON系列,馬車LOGO蟒蛇紋皮革包。銀色的鍊子,淡紫色的內裡超春夏!因為是大包所以容量也很大,超能裝的!這太平洋房屋是背起來的樣子。本來拿了餅乾給寶貝寶吃,結果她一看到我在拍照就跑過來啦!所以,我們就請寶貝寶示範一下吧!眼尖的大家,看到包包側邊的小花了吧?媽咪在官網一看到就覺得好喜歡喔!結果買辦公室出租來搭在包包上效果好像還不賴。還有一起帶的小包可以拿來當化妝包或附近外出的小包用,內裡也是春夏的淡紫色。嘻嘻...真的都好喜歡啊!而且~~~把拔,不要說都只有敗我的。這回你自己可也買了小額信貸一個!(好敷衍的介紹,哈~)明明父親節還沒到欸!><”好啦!過兩天就是母親節囉。我也要陪我最愛的媽咪/婆婆;寶貝寶最愛的外婆/奶奶過節,希望全天下的母親都開心過節,祝大家(包括我自票貼己)母親節快樂!
創作者介紹

Keep

ea10eayjr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