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餐廳昨天銖小妹作東請我吃午餐今天換我作西回請她吃午餐今天跟銖小妹來漢神巨蛋吃午餐 漢神巨蛋4F都是日式餐廳比較多上次也來4F吃TEN文字燒菜單銖小妹吃雙訂做禮服餐組合是炸蝦飯蕎麥麵組合一份238元我吃 組合套餐主菜+副餐+小菜+甜品+飲料各選一樣組合一份298元選了靠窗的位置中午高雄下著小雨先來一杯熱茶銖小妹的蕎麥麵炸婚禮顧問蝦飯套餐來了都還沒吃就搖頭原來昨晚太晚睡頭痛主菜我選味增鯖魚煮副餐我選蕎麥涼麵把蔥花及哇沙米倒入醬汁攪和再將蕎麵和著醬汁吃小菜我選的是小卷大根煮這是賣屋銖小妹為我特製的兒童餐這是小菜的碟子裝的 一碗兒童餐蓋飯還附贈一份小蒸蛋整體來說今天這家的東西都不好吃  我吃到在挑魚刺玩今天我是金主所以我可以挑室內裝潢剔喔吃完餐點我的冰咖啡還有日式焦糖烤布丁來了銖小妹的套餐沒有飲料跟甜點 所以我用杯子分著一起吃有一個人還沒吃完就累得很想睡覺在愛河附近河堤路有一家很吃21世紀房屋仲介有名的帕沙蒂娜烘培坊裡面還有附下午茶餐廳一進去小小店面擠滿買麵包的人類似像封面提袋的二個大麵包總共要160元很貴喔 昨天銖小妹請吃午餐時她約我今天要去高禮服雄建國路附近看相機我也說順便回請她吃午餐結果昨天晚上對統一發票就中了二張發票400元 中午去漢神巨蛋4F的東京餐廳吃日式套餐今天這家我們在門口看套餐模型感信用卡代償覺很好吃不過我們倆個吃了評價都不高有點很失望果然是別人請客的比較好吃 吃完去逛了一個大型的跳蚤市場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很舊的二手貨有的看起來舊到不能用也再帛琉賣我真懷疑真的會有人會去買嗎 隨後去了建國路的電腦街看單眼相機店員很熱心給我們試了我們想看的幾款相機原本銖小妹要買理光一台小型單眼相機不過價錢太貴了銖澎湖民宿小妹一直再掙扎要不要買後來還是決定回家再考慮看看所以今天這一趟都沒有買到要買的東西就這樣我跟銖小妹過了二天美食的假日時光明天就開始要上班囉!以後就沒有關鍵字排名週休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10eayj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